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AI訊號王-Just Funds

2021-03-29

AI訊號王-Jsut Funds乃聖喬科技運用國立成功大學技轉AI技術自動化投資理財的智能基金評等推薦系統(模型評量與選擇的系統與方法Step-SPA(k)/已取得專利授權)。

傳統計量檢定方法,於實務上面臨以下缺點:

檢定能力容易受到較差模型的影響,篩選標準太過嚴格,因而遺漏好基金,只能檢定出最佳的模型或策略是否能擊敗基準模型,不能將所有優於基準模型的策略或模型挑出。

逐步預測力優劣檢定方法

1.以多重階段檢定,逐步挑選所有優於比較基準模型的基金

2.藉由放寬檢定的標準提升檢定力,以避免過度保守而遺漏重要基金

3.解決何時買?持有期間多長?如何調整?何時賣?怎麼賣?的問題,透過系統的篩選達到絕對績效的目的,以解決共同基金相對績效的迷失。

土豆是用電腦選的,好基金選擇就用AI訊號王
AI訊號王是以學術完整理論為基礎,市場的實際驗證,透過AI技術的機器學習的進化,善加利用的確是可提升共同基金投資績效!好基金選擇就用AI訊號王!

AI訊號王網站:https://www.fundsignal.ai/